close

大二跨年的前夕,學長學姐辦了家聚

到永安漁港夜遊,路上有去購買鞭炮助興

騎了一陣子,終於到了目的地

海邊當然是風大浪大

但是聽著浪拍打上岸的聲音,看著滿天的星斗,心情好輕鬆

於是,開始有人玩起路上買的鞭炮

在大家玩的高興之餘,站在後方聊天的我

阿!我摀著臉倒下!

隨後有人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於是我這生第一次就獻了出去

躺在擔架上,聽著車外呼嘯而過的風,

我的身體感覺越來越冷

一直到敏盛醫院,我還是覺得冷,是因為失血過多,有失溫的現象

但是我耳裡依稀聽到,

這裡我們沒辦法救治,要送到長庚去

於是我又再度上了救護車,轉到長庚

一度我覺得呼吸不到空氣,而且一直覺得很冷

但是這並不是冬天的冷,而是失溫的冷

後來父母親感到,看到殘破不堪的我,也忍不住地啜泣起來

聽在我耳裡,我感到很對不起父母

沒有好好自我保護。

雖然後來有治癒,但仍留下一眼失明的遺憾。

這就是我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